-摄糖怪

日常开开小破车,渣写手,undertale/sf中毒 只吃bg/百合cp(._.)热爱被勾搭。 *现居伦敦

【UT/SF】 Amnesia『失忆症』06

Amnesia 06

*食用注意:感觉自己日更两篇……本章有一些前后呼应的暗示,如果看不懂的话请问我!我会详细解释的❤️

注意⚠️:第七章(下一章)开始涉及 du 品(weed,算是边缘?)以及大量性【】描写,但是对剧情推进是很重要的,所以可能会多花两天仔细的把下两章写写好,希望能把肉炖香就是了…(害羞

*喜欢《失忆症》的欢迎来勾搭啊!个人是真的非常吃评,写文是一个很费脑子的事情……比如我今天从下午三点开始码字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,基本没停过,希望你们喜欢的话能点赞/推荐/评论❤️


第一章链接

第二章链接

第三章链接

第四章链接

第五章链接


第六章


Sans在Emily的门口沉默的坐着。过去的一个小时内,屋内毫无动静,不论他怎样敲门,道歉,或是恳求都得不到哪怕是一点点的回应。他面前的走廊渐渐开始被从清晨的阳光给照亮,他感到困倦,几乎要在门口睡着了。


他与消沉和困倦斗争到了天亮,最终还是决定先离开,之后再向Emily解释。他疲惫的站起身,骨骼衔接的关节处传来隐隐的酸痛,他想要最后敲敲她的门,可是却迟迟没办法下手。他想要讲两个笑话来调节气氛,可是大脑里空空的,就算搜肠刮肚都一无所获。最后只好拖着步子离开


房东太太正买菜回来,她拿钥匙开门的时候被正向她走来的Sans吓得跳了起来,但她很快就恢复了心情,十分窘迫的向他道歉

“对不起,先生。像我这样的老家伙总是一惊一乍的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不介意。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不是在棺材里而是随意走动的骷髅的。”Sans的小幽默让那妇人稍微宽慰了一些,她并不是对怪物们有什么偏见,只是像她这样上了年纪的人总不能像年轻人一样经得起变化。幸好她有一副热情的好心肠


“在这附近没有见过您呢,不介意我猜测的话,您是Emily的朋友或者是男友吗?”


”是的,”骷髅回答道,“她的男友。”


“啊,可怜的小姑娘,她哭的那么厉害呢。我从来没有见过她哭成那样——尽管大部分时间她都看起来闷闷不乐的,但还是我最喜欢的一位房客了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不过请到孤单的老太太家里坐一下,喝杯英式早茶吧!这玩意儿在美国可没有。”健谈的房东太太絮絮叨叨的打开自家的门,邀请陌生的骷髅进去,他看起来十分的疲惫。


“那真是太感谢您了,还有谁能比骷髅怪物更加骨独呢?”


房东夫人大笑了起来,她对这样的双关语很受用。

Sans坐在狭窄但是柔软的沙发上,身上的酸痛总算是稍微缓解了一些,房东太太煮了茶,还想起身为他热一点司康饼作为早餐,Sans叫住了她,请她一同坐下喝茶闲聊,他假装不经意的提气Emily与他赌气的事情,又向她吐了一通苦水,希望能从这个健谈的夫人身上得到一点关于Emily的事情。


“她在这里住了有多久了?”Sans说道,“抱歉,我们才刚刚开始交往。”


“她是去年九月初来我这里住下的。到现在为止半年有余啦。”


“原来如此。”


Sans陷入一阵短暂的沉默,思考着接下来要怎样进一步打听


房东太太把双手放在膝盖上沉思了一会儿,歪着头似乎像是在回想。过了一会儿她叹了口气说:“她可真是个奇怪的姑娘呀。”


“奇怪,但是心肠还是很好的。”她又这样添了一句:“她总是按时交房租的,定期清理垃圾,从来不吵闹,是个安静的小家伙。刚来那会儿一定是不习惯天气吧,我知道,这儿总是又湿又冷——先生你从哪里来?美国肯定比这儿暖和多啦。”


“我算是纽约吧,纽约的地下。”Sans笑着回答,“她有没有提及过什么老朋友?或者是……”


“不,她经常会带着点心来和我聊聊天的,但是从来不提起她自己的事情。不过我记得她曾经跟我说过她已经花了两三年在周游世界了,也许会在伦敦定居。前三个月她天天呆在房间里呢,圣诞节后好像就找到了工作,忙了起来,也没什么时间和我这个老年人谈心了


“说起圣诞节,从那之后,她的变化可大啦,不再那么忧郁了。但是先生,有件事真的是非常奇怪。那天我在走廊上遇到她,她竟然不认得我了!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啦,她以前每次见到我都会打招呼,叫我哈罗德太太的。”房东夫人说到这里,摇着头端起了茶杯。忽然她仿佛想起了什么,赶忙放下了茶杯


“先生,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呢。”


“我叫Sans。”骷髅回答道


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。看来你们是旧相识了?”房东太太突然提起了兴趣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抱歉,我知道这非常唐突。”妇人有些心虚的向门口瞟了一眼。“我每个月都会去帮她彻底清扫房间,有一次我注意到她书桌缝隙里掉了好几张信件,都是写好了用信封装着,甚至还印了蜡封,我去过她的房间好几次了,那些信一直都堆在那里,一张都没有寄出去。


我问她需不需要我帮忙,也许她不熟悉邮局的流程。她说不用了,叫我拿去扔掉,丢进壁炉里或者撕了放在马桶里冲走都可以。

我自然是舍不得扔掉的,年轻人总是喜欢向自己的爱人放些狠话的。我和我的先生争争吵吵十几年,从来没有讲过这么伤人的话呀。

总之,我帮她都收藏起来了,我对天发誓,我一封都没有拆开来看过。每一张信上都写着您的名字呢——那是去年12月份的事情了。”


房东太太走去书房,一会儿,就带着一叠信走了出来,递给了他。


每张信封的角落里都用细长的斜体字写着:To Sans.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2)

热度(2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